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秘密房間




門裡面有一張桌子,
桌上擺著一堆顏料。


我走了過去,
用紅色滑過我的臉龐,
用黃色塗了鼻子,
再輕輕地在額頭抹上了綠色,
最後,為自己戴上一幅墨鏡...


接著悄悄地,
我走出了心裡的房間...


就這樣,
我重新詮釋自己的角色...
然後帶著新的心情



繼續上路。






有時候每個人都需要,
打開屬於自己房間的一扇門,
可以在裡面換換心情,
然後繼續走自己該走的路...




但是,
記得要保管好你的鑰匙,
以便自由進出...

3 条评论:

孑孓 说...

我今天才知道blogspot是可以回覆的~哈哈~都是簡體字害的> < 不習慣

choonyaw 说...

那如果找不到钥匙呢?

River 说...

找不到也要把門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