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犧牲色相




所謂的犧牲色相,大概就是如此吧。。。





我到了被化妝的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不是單眼皮,
是内雙喔!

但是我在鏡子裏看了又看,
我還是找不到眼皮裏面的那一層...


奇怪,我的内雙呢?




還有一件事,
今天我終于了解,
原來

胸部大是也一種負擔...哈哈!

5 条评论:

~~贝壳~~ 说...

wasai,好“大”哦!!哈哈!!!

KaiWoon 说...

哈哈。为艺术牺牲。
我欣赏你的勇敢。

yanlong 说...

对对。。真的很“大”牺牲。。哈哈

yewmiin 说...

哇哈哈哈~小雞雞你很夠力咯~還要笑到醬嫵媚,要死咯~~

~琪~ 说...

哇~~回马时记得表演给我们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