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命運和運命

還記得囯中三,
也就是我15嵗那年,
我的中文啓蒙老師曾經在考試出了一個題目,

“何謂命運和運命?”

我發現囯中的腦袋,
其實簡單得不得了,
根本沒辦法看出差別。

幸運的,我看得懂,
只是答錯了而已 = =
很多老師也覺得很難。
結果,那題我拿了很低的分數,

但是這兩個詞,
一直盤旋在我腦袋裏,
直到今天。



命運?

運命?


哈!
本來想解釋我的看法,
從幽默搞笑的故事到血淋淋的經歷,
都可以寫很多東西。

但現在突然不想寫了,
因爲每個人的背景故事不同,
經歷也不同,
就讓大家自行想好了。



只是想問,
命運和運命,

你選擇哪一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