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不懂你 不懂我

你的樣子好讓我心動 
期待靠近你  靠近我 
等待愛神丘比特解説
玫瑰在等待承諾         
           

抱緊你  抱緊我  腦海裏愛情自由穿梭
我傻了  我瘋了  天天都為影子而活
一封信  兩個心  還有什麽可以做
天亮了  夢醒了  好難過
機會錯過 
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  不知所措           
           

我的心爲什麽你不懂
心口抽著痛   不能躲
等待死神撒那特斯觸摸
靈魂在等待解脫


放開你  放開我 翅膀上羽毛開始掉落
爲什麽   爲什麽  天天心情潮起潮落 
故事裏主角會不會有收穫?
不懂你  不懂我  好難過
時間錯過 
你沒回頭就已經選擇  讓我沉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