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不懂妳 不懂我




詞:陳俊賢
曲:蘇昌芳
唱:陈祖政

妳的樣子好讓我心動
期待靠近妳  靠近我
等待愛神丘比特解説
玫瑰在等待承諾

抱緊妳  抱緊我  腦海裏愛情自由穿梭
我傻了  我瘋了  天天都為影子而活
一封信  兩個心  還有什麽可以做

天亮了  夢也醒了  好難過
機會錯過
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  不知所措

我的心爲什麽妳不懂
心口抽著痛   不能躲
等待死神撒那特斯觸摸
靈魂在等待解脫

放開妳  放開我 翅膀上羽毛開始掉落
爲什麽   爲什麽  天天心情潮起潮落
故事裏男主角會不會有收穫?

不懂妳  不懂我  好難過
時間錯過
妳沒回頭就已經選擇  讓我沉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