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酒醉之夜 &瘋狂的下午

我只能說,十幾個人大家都醉了...
唱歌唱到天亮,
眼前出現的,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盛況"...


我也只能說,
我酒量真的好差喔...
才被哈比和mickey灌喝一點點,
就躺在角落模模糊糊了...


殘影中..

哈比跟mickey哭成一團...
然後兩個女生抱在一起在地上翻滾..
最後還舌吻..

兩斤一直把石石叫姊姊(她應該叫阿姨,哈哈!),
還差點嘔吐在我身上...

阿嬌從廁所爬出來...然後一直喊"XX是壞蛋!"

嘉珊假醉..
好呆和喇叭看看大家就走了...錯過完整的好戲...
黑媽媽和香香公主、阿寶則是大家的衷心褓母...

印象中,
很多人說我很可愛...
但不可接受的是我竟然在有人的廁所裡如廁...!
還好記得是背對大家...
但是現在想起還是很害羞..哇哈哈!

無論如何...
大家都很好人,
也玩的很開心,
也很感動...
很多話不敢說...
很多話很想說...
很多心情想發洩..
都在那一晚上發生...
有一種被釋放的感覺...
感情也在那一晚瞬間發芽成長!



 攝於宜蘭,四樓的ktv包廂小房間。。。

還有下文...



第二天...
也是瘋狂的一天!
我們去了頭城海邊..
蘭雨節區塊之ㄧ..

我們在人群中追逐,
在沙灘上跟別人打排球比賽...
一個一個人被丟沙子...
一個一個人被丟進海裡...
一個一個人被推倒在黑沙灘...然後變成芝麻人...

沒有你我,
沒有是非,

初認識的朋友..感覺就像老朋友..


回到家..
腦裡還是大家的影子..
謝謝讓我認識了你們!


山好水好人情更好!
藍天不會多出一個太陽,
我的一生不會再多出一個你!
我會好好珍惜...


 攝於頭城,一群芝麻人。。。


2 条评论:

Caldin Wong 说...

路过进来逛逛,希望你不会介意^^
宜兰不是在台湾吗?感觉你的生活多姿多彩的^^加油哦~

River 说...

不介意..謝囉...
息望你的生活也多姿多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