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二分法





平凡人一個,


喜歡喝牛奶,
討厭咖啡。(去別人家還是會催眠自己喝完==)



喜歡蛋糕,
討厭熱狗。(那算食物喔?)



喜歡買書,
討厭看書。(有誰要唸給我聽?)



喜歡真誠,
討厭背叛。(倒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認識)



喜歡講義氣的壞人,
討厭偽君子的好人。(討厭假情假意)



喜歡秦始皇,
討厭劉邦。(劉邦性格問題)



喜歡七龍珠,
討厭新漫畫。(有時懷疑自己是否念舊)





不行不行,
思想不能二分法,
那是小孩子,
我已經長大了!




有時候單純不是好事~


備註:我心裡測驗心機指數....0%





摘自原文:
沒想到世風日下還有你這麼純潔的人,
像你這樣的人不應該在充滿危險的路上亂走,
應該趕快放到博物館當作國寶供起來才是。



幹!什麼註解。。。?   
送你一只豬 = @@ =

5 条评论:

~小"杰"的"天"下~ 说...

很喜欢你写blog的方式。
崇拜你~~~

Bunz 说...

陈俊贤,你根本就是小鸡,说什么小鲸#?
鲸和鸡未免也差太远了吧!!

这几天是KLCC的书展,很怀念我们一起去书展的日子
我们都是喜欢买书,讨厌看书的人……
现在少了一个人陪我买书,难免乐趣有削减的感觉~

你几时要回来跟我分享好书啊?

nick 说...

想念你。。




的 HL 牛奶

发白日梦^^ 说...

回访。。。
个人有个人的特色,所以喜好也不一样!!随着心情转变!!

William 说...

Thanks for dropping by... but unfortunately.... I'm a "ban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