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5公里




5

4

3

2

1

開始!



每個人盡情地跑。。。

幾千個老百姓跑在後面。。。
前面還有一個一起參與的馬英九總統。。。
我和毛毛、育誠、玉婷則夾在螞蟻群中。。。


汗水在流,
小雨在滴,
甚至可以感覺到水珠和汗珠踫撞時,
突然融在一起的感覺。


還記得囯一時跑馬拉松,
才在起點跑后不久就摔了一跤,
撞到胸口心臟部位,
好不容易用雙手撐起自己,
卻發現每走一步心口都在抽痛。。。

我沒有往回走,
甚至沒有回過頭,
拖著腳步,
一步、一步往前走,
堅持從起點走到終點。。。


事隔多年,
沒想到還有機會去跑馬拉松。
雖然只有區區的五公里,
但無論用多長時間,
都一定會破我上一次的紀錄。。。





馬拉松有終點,
人生的馬拉松則還在進行著。
一路上經過很多人,
有的只是過客;
有的會支持你。



我會記得每個一起跑步的人,
想念大家。
就像一個小朋友在網志裏寫的:



“我不想忘記的人事物
沒有人能夠讓我忘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