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完美的人

很多人以爲我是完美的人,
可惜我不是。






A:俊賢太厲害了,很會辦活動。。。

B:他沒有脾氣,從來不會生氣哦。。。

C:他很忙的。。。

D:他功課很好。。。

E:他認識的人很多。。。

F:他的見解很獨特。。。






這是別人跟我說的。
但每次問別人我的缺點的時候,
竟然沒有人說得出來。
更誇張的是,
還有同學告訴我。。。

G:陳俊賢是聖人!




抱歉,不要把我當完美的人!
我不是拿著聖經,
站在兩根蠟燭中間的雕像,
沒有人十全十美。


我承認我很保護自己,
不容易讓別人認識我的底。。。


只想說,

我也有缺點,
我也會生氣,
我也會討厭,
我也會傷心,


我也是有情緒和感情的。。。




1 条评论:

JiNn ShiAn 说...

会进到这儿来是因为看到自己与你同名。。
但进到来后让自己更惊奇的是,竟然连姓也一样。。哈。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