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精~神小分裂




突然覺得戴口罩好酷,
你看不到我的表情,
我也不必擔心臉部僵硬,
甚至可以偷偷對著人家做鬼臉、吐舌頭。



*******=廣告時間=********=請喝多多綠茶=********



最近脾氣不太好,
很少會這樣。。。



*******=廣告時間=********=請喝多多綠茶=********



在西門町晃啊晃,
奇怪?
怎麽沒有人看我?
在馬來西亞應該會被當成奇怪的動物吧。



*******=廣告時間=********=請喝多多綠茶=********



忙得時候覺得時間很不夠(對自己要求太高),
空閒的時候又不想分擔忙時要做的東西(對自己要求太低)。
天,我爲什麽會活在矛盾中?



*******=廣告時間=********=請喝多多綠茶=********



在西門跟鄭均的朋友~兩位美女逛街~
吃了好吃的松餅,
還有喝了難喝的紅茶。



*******=廣告時間=********=請喝多多綠茶=********



“太過要求完美只會造成疲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學習學習~”
我這樣對自己說。



*******=廣告時間=********=請喝多多綠茶=********



每個動作都有它的意義,
就像隔著口罩也一樣能微笑~就算沒有人看到。





天!

1 条评论:

Bunz 说...

小雞,你真的要回來一趟了……現在在這里戴口罩也沒什么好奇怪的,不過一只雞在戴口罩的話,大家還是會把他當怪物看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