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生活篇13~自我告白之不客氣

"謝謝你~"
"不客氣!"


什麼回事??
才不是這回事。。。



最近有人告訴我,
說我太客氣了,
感覺不夠交情~

回去想了想,
其實也是啦,
也許成長經歷讓我太自我防衛了~
客客氣氣,
大家永遠好印象,
但是沒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好吧,那我就不客氣了 ><


最近令北很窮,
要請我吃飯的請在左邊排隊,
要請我看電影的請在右邊排隊。
沒錢請我吃飯看電影的,
可以一起聊天,
我家房門307歡迎你。

"我家大門常打開,開懷容納天地
歲月綻放青春笑容,迎接這個日期
天大地大都是朋友請不用客氣
畫意詩情帶笑意,只為等待你"
-《北京奧運歡迎曲》


備註:
最近考試很煩,
還好有個管理系的朋友陪我讀書,
真謝謝他。
不過他大概不會看到這篇網誌吧,
用心祝福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