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生活篇11~生日快樂~!




"那似乎是偶然的一天,
你從溫暖的室內終於接觸到室外的冷,
你呱呱的啼聲,
掙扎著生存,
是痛苦與歡樂的交響,
是含淚的滿足~"


獻給我台灣的兄弟,宗俊
祝20歲生日快樂!



在我的印象裡,
他有一點傻頭傻腦,
但又有一點大智若愚。

總的來說,
他的性格就是好玩+膽子大+正義... 
而且他唱歌很好聽是沒錯,
但我覺得我比較好聽~哈哈(心虛)

他是一個大小孩,
永遠像個小孩子;
他也像個小大人,
喜歡懷舊的煙斗、懷表之類的~

他胸口裡有一塊鐵板,
是肋骨的代替品,
因為小時候肋骨會碰到心臟,
所以鋸掉了,
以後大概可以當避襌衣了~哈哈

目前他就讀生命宗教系,
未來想當個禮儀師,
就是幫亡者入殮的人。

願望嗎?
我想大概就跟我一樣想增肥吧,哈哈~


時間說,
每天都是機會;
人生說,
生命要懂得體會;
月兒說,
思念最讓人憔悴;
情誼說,
細水長流才是可貴。


願成長路上乘風破浪,
心想事成!



生活點滴~

2009年台北拍的搞笑照片~


2008年比賽練唱


2008年...忘了去哪~


2008年大寶受難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