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生活篇5~囧

“俊賢,我喜歡的人不是A,也不是B..."
“我喜歡的人其實是你..."

在MSN上看到這句話,我愣了很久。

“你可以說說話嗎?"


對話的框框,
在等待我的答覆。
這個答覆,
不只是文字而已,
還包括文字的意義和責任。

這個問題是那麼地突然,
像小孩的冰淇淋掉在地上,
突然愣了的感覺。

我應該回答什麼?


“嗯...,你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
“但我一直把你當妹妹..."


這個回答,
有點婉轉,
像條走向這個村莊的涓涓細河,
卻在半路彎向了隔壁村莊。

地球似乎停止了轉動,
樹木也停止了呼吸,
就在沉重的氣息,
瀰漫在相隔兩地空間的時候...



“愚人節快樂!!!!!哇哈哈~"

...

他媽的 ><  囧~

3 条评论:

~~贝壳~~ 说...

我也喜欢你。。。
哈哈!!!!

yewmiin 说...

這個有讓我大笑哈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哈哈~~你怎麼知道是假的?
选择在愚人節示愛,是被拒絕也有個藉口扭轉回來,又不尷尬~~
是我,就沒這麼好就放過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