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神隱少女』的故鄉


『神隱少女』,
又名『千與千尋』,
故事講述一個年僅10歲的荻野千尋隨父母搬家,
準備開始一個全新的生活,
然而,因為途中迷路,
她和父母誤闖入了一個人類不應該進入的靈異小鎮...

這一次,感謝管理系的一個好人學長,
帶了我去宮崎駿取景的一個地方--九份,
也可以說是去了千尋的故鄉一趟。



首先,我到的地方就是這裡~
基隆港口。
從礁溪搭首都客運到基隆,
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到達。



基隆的廟口,
是台灣最著名的美食集中區之一。
如果我住在那邊,
我想我一定會變胖~哈哈



看,好吃的,是...忘了是什麼。
 >_<



總集一下好吃的,
有天婦羅、綿綿冰、蝦仁羹、三明治(不是普通的三明治)、
小香腸(不吃香腸的我都覺得很好吃)等等。
糟糕,肚子餓了~ 
>_<



怎麼都一直在說基隆呢?
來說九份好了,
我站在的位子就是九份。
左看右看,
怎麼都不像神隱少女的故鄉?



原來,要等晚上~
超級像~



九份一角。



『神隱少女』海報



夜晚的紅燈籠



『神隱少女』劇照



一間叫望海樓的咖啡館,
跟學長一邊喝茶,一邊聊天,
到天黑~
夜景讓人陶醉。
>_<



他叫亭宇,
研究所快畢業了,
多虧他,
我才有機會來玩。
他還真講義氣,
常載我上下山吃飯,
非常好玩,
只是聽說他可能畢不了業。(詛咒,哈哈~)
>_<


~The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