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給我時間

“主人,看我!”
躺在櫃子上的《窮人與富人的距離》說:
“你已經把我打入冷宮一年了!”

“Huh~你是誰哦?”
旁邊的《人間佛教語錄》上冊說:
“要看也先看我,我是十大青年宋耀瑞送給他的!”

“對呀對呀,我們三兄弟身份高貴~”
旁邊的《人間佛教語錄》中冊和下冊也附和。

“放屁啦!我是考試用的,身份高貴也得讓步!”
《服務業行銷與管理》罵道:
“不然主人考試被當掉,你要負責哦?”

“悠哉啦~”
躺在最末段的《自在人生情緒管理》打了一個哈欠,說:
“做人要控制情緒,情緒沒管理好,怎麽來做其它東西呢?”

“你這老懵懂只會講道理!你已經過時了!”
靠在字典旁邊的《與李開復對話》抗議了:
“我是李開復的手筆也,有著最適合主人的話!”

“滾開!主人已經被你們荼害思想多年了!”
旁邊的驚異小説《換心》生氣地說道:
“就是因爲你們,主人才那麽久沒看我!”

“給我滾開,你這個死變態的暴力小説!”
驕傲的《創意提升想象力》說:
“哼!我們荼害主人的思想?這應該是你吧!”

“神氣個屁啊?搞創意的太過清高難實踐,主人早就不該買你!”
《看誰偷走我的乳酪》說。
“像我就不一樣了,他一早就看完我了!”

“就...就因爲...因爲這樣,主...主人就不再...不再理你了...”
口吃的《身體的N個秘密》終于説話了。
“看...看你自己身上...身上的灰塵就知道了~” 

“停!!!!!!!!!!”
《舞臺劇》說:
“ladies and gentlements,我們都被打入冷宮了~嗚嗚,the end”




時間,
給我時間。


我一天平均時間安排:


在學校上課+打工的時間:
10個小時;

處理社團的事情:
3個小時
(6個社團,但現在開始主要時間都花在新社);

“非死不可”+看新聞:
2個小時;

處理洗澡、吃晚餐等等有的沒的:
2個小時;

msn或跟朋友聯絡感情:
1個小時;

睡覺時間:
6個小時...

總數:24小時


我櫥上還有4本跟圖書館借的書、
3本別人借我的書、
5本一年前買的書、
8本別人送的書、
3本網路訂購的書等著我看;
書包裏有4份還沒做完的報告;
桌子底下有兩套等我看的戯;
抽屜裏有一堆來不及寄的明信片和生日卡;
電腦裏有一堆沒有回的email...


下星期就考試了,
還要復習一整個學期的東西~


親愛的上帝啊,
請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哎,好久沒好好出去玩玩了,
誰要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