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星期天

我們班上有個同學,
英文名字叫做Sunday,
是他爸幫他取的,
很特別吧?

*他弟弟名字更特別,叫Holiday。。。

也許他爸爸希望天天都是周末假期吧~


他是我認爲一個很值得交的朋友,
也算是我到臺灣時剛開始感情比較好的朋友,
樣子還不錯,
雖然黑黑的有點像印第安人,
走起路來像猩猩,
超級愛照鏡子,
不過就是很講義氣,
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會拒絕別人,
所以有事記得找他~
他不會拒絕的,哈哈。

他是個高雄人,
儘管每個月都會回家,
但卻是一個超感性的人,
每回看媽媽寫給他的信,
會情不自禁地哭。



平日愛幻想的他,
偶爾也會寫一些詩,
但是從來不給別人看,
寧願撕掉。

這裡,
就跟大家分享一篇,
剛剛好不容易才哄到手的~



......

戀愛

我站在妳家門口 等妳出來
心情忐忑不安 很奇怪
等不到妳出來
就只等到送牛奶的來
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

想起妳來 刷著牙衝出來
其實沒什麼站在窗臺 癡癡的笑了起來
濃濃的霧散不開 不知覺的望著窗外
我想這就是戀愛

給妳的情書放在右邊口袋 檢查它是否還在
不安的等妳出來 腦袋是完全空白
有一點小插曲 原來是妳還沒有起來
心情有點怪 眼睛睜不開
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

想起妳來 身體還未擦乾衝出來
其實沒什麼站在窗臺 呆呆的笑了起來
濃濃的霧散不開 不知覺的望著窗外
我想這就是戀愛

......


*他應該不會殺了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