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生活篇1~簡簡單單

曾經有人告訴我,
打流水文章會很無聊,(流水文章:一天發生的事)
所以我也很少寫~ 
反而比較喜歡寫些抒發感情的東西。

但想想,
有時寫些簡簡單單也很不錯。


最近都比較忙,
但都只是忙在學業和社團上,
雖然有一些人可以聊理想;
一些人可以聊社團、學業;
一些人可以聊娛樂,
但想聊心的還真的難找,
知己難尋啊~


最近認識了一個電腦強者,
幫我升級了window 7,
還幫我安裝了新版魔獸,
感覺還不錯玩,
他有點特別,
自我的看法很多,
原則很多,
感覺有點想讓人了解他,
卻又有點孤芳自賞,
大概是藝術家性格吧~


剛結束沙塵暴,
今晚天氣又開始變冷,
大概是講太多冷笑話了,
感召天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