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生活篇3~際遇

今天老師告訴我,
原來在這所大學很多、很多人很崇拜我,
因為有非常多的人跟他聊起我。
其是還滿開心的,
因為這個老師在學校信用很好,
而且是我少數中打從心裡尊敬的。
老師也說我除了擁有領導特質外,
還有一種很特別的特質,
一種很吸引別人的特質。
我也很好奇,
我覺得我好平凡。

我對我創的社團越來越期待了,
各小組開始運作,
好幾個組長也跟我分享他們的感動,
回想起剛開始的時候,
經歷多少的白眼,
現在終於可以大刀闊斧地去發展了。
大學四年白過實在太可惜了,
希望這個社團可以改變很多人的命運。

感謝菩薩保佑,
最近社團都很順利,
今天諮商老師也答應做我們的指導老師,
不過真正的忙其實才剛剛開始。 

晚上去打工,
真是感謝阿翔的介紹。
工作之餘也聊了很多,
以前、現在的故事,
最後還為了幫我省校車費,
在寒風中騎機車送我上山。(今天非常冷~)
雖然打工賺不多,
但認識一個真正的朋友才是最大的收獲。

每個人的際遇都不同,
但我覺得只要不放棄就有一天會成功,
那一天太陽將從地平線升起,
照耀屬於你的世界,
大地將金黃一片~
阿翔加油~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就是那么的平凡!你让我看到你平凡,就是上天给予的幸福了!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