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那天我上了飛機

old blog from friendster.
September 6th, 2008

到臺灣也有好幾天了,之前網路不通,電話也打不出,不知怎辦是好。。。現在一切已慢慢就緒,只是偶爾看到照片會想念很多人而已。。。


記得前一天芙蓉才改選,很想跟他們一起打天下,可惜因緣不具足。第二天,我們大閙了整個機場,甚至十幾二十人搭著肩膀拍成一列繞場,把所有在場人的眼光都吸來了這裡。那天大家都很瘋狂,但就如大家所說,那天好像在嫁女兒那樣轟動。連服務人員和保安都對我們很好奇,問是不是有明星。除了家人,記憶裏那天有峰峰、萍萍、里里、升升、庭庭、心心、安安、禾禾、利利、佩佩、廉廉、忠忠、樊樊、傑傑、樑樑,還有素素汶紋、淑淑慧慧等,當然也少不了愛哭包李秀莉,可惜少了芳發宋,人家貴人事忙見首相喔。。。尤其那個會閃鯊魚和吐珍珠的(詳情可問林麗悅總編輯或准提貓林紋燕),說十月要來宜蘭也一定不守信用的啦。

在 候機 室裏的感覺得很矛盾,在多幾分鈡,我就要上飛機了。上了飛機后,我的歷史將重新再從第一章寫起,曾經的一切一切就將成爲回憶。在飛機起飛那一刻,我知道我 在短時間裏不會在踏上這片土地了,突然想起很多人,很多我疼的人和疼我的人。。。過些日子再見面,因緣就不一樣了,這一刻,就像生離死別。。。閉上眼睛強 忍不去想東西,也堅持不到五秒,翻身躺了左邊又躺右邊。位子很不舒服,也許下次我可以買半票,因爲不肥,坐下去還有一半的位子。如果是肥利就要買雙票了,偉傑就還好,買一票半就好,倩心就。。。。

從飛機往外看,棉花糖就在左右,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大狗,有的像老狗。如果順升(超愛動物)看到,一定會從飛機跳下去抱住他們。第一次在飛機看夕陽,好美,儘管太陽被死鬼云遮住了,但棉花糖還是像染上了金色的大便。好奇的是,云已經在飛機底下了,怎麽上面還有云能遮住太陽?

行程上有很多醜事,下了飛機后排了半小時的處境隊伍,到我后才發現每填到入境表格,只好重排。等行李也花了很久,才知道原來行李不是整個機場貫穿的,而是各個飛機有各自的行李鏈。那 時就想到了溫佳禾,如果有個導遊帶就好了,雖然他每次都糊塗過我,但總會比我了解程序。在機場一路上很多人注視我,我也很奇怪,後來才發現臺灣是夏天,只 有我一個人手拿著很厚很,厚的冷衣(還好沒穿著下去)。。。沁穎和她的朋友來接我,一路上不容易,不管怎樣,最後總算安全到了學校。。。
old blog from friendster
September 6th, 2008

那天,我收到了很多簡訊,其中有讓人很感動的。。。

依滿-你一定要過得很好!很好!一個人的生活不容易過可是我知道你會過得很好!送給你我很喜歡的一句話-上天給我們困難是要我們成爲最完美的人。雖然離你的距離原本就遠了現在更遠了,可是不能因此就把我淡忘了哦。四年很快過。四年的今天我們再見吧!約好了哦!我會想你的!加油:)

紋燕-在想,以後要找個可以無所不談的人很難了:( 願我們都把彼此留在心中,不難過,不傷心,這樣你才能飛得更高更遠。。。

明峰-小心照顧自己的錢財(果然是管財的)

德安-一路逆風,不能順風,要不然會很危險(想了很久,才知道是指飛機,很冷)

耀祥-其實最失落的,是沒有人跟我論佛法了,但是我很期待你畢業後跟你論未來學,嘻嘻!加油!

Miss Yap-受到委屈時,記得要忍耐;挫折跌倒時,急得勇敢點;痛苦煩惱時,記得笑一笑。儅你空閒時,記得要想想我。。。

還有很多很感動得,沒辦法一一記錄,像大頭傅麗瑩等人寫小雞雞的,我又不好意思記錄,哈哈。。

對了,還有一件事,就是到了學校收拾房間淩晨,把怕我忘家的倩心送我的全家福擺在桌上后,就不小心在電腦上看到了一個尤敏拍攝錄了大家說話的片段。。。那一刻,我不知所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