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月圓

old blog from friendster
November 19th, 2008

除了十五月亮總是缺一邊
那是完美中的缺陷
心裏想了一遍又一遍
月亮爲什麽不常圓?

愛是心裏最後一封未開的郵件
用老鼠點了又點
密碼的框框又再出現
手指最後還是愣在號碼和字母上面的鍵

那是天界和人間的分界
是世界上最堅固的一條綫
就算用剪刀剪了又剪
它還是毅然相連

那曾經是一個又一個的點
慢慢連成的一條綫
時間成了誤會的馬鞭
未經審判感情就已經入殮

心想事成是天人的本錢
卻永遠沒辦法享受愛人的甜點
如果我是天人我寧願到人間
就算苦我也甘願

我求了一道又一道的簽
簽上說我必須跨過自己心裏的防綫
我覺得自己很下賤
永遠跨不出自己的心眼

在人間還可以有多少年
父母愛我還可以有多少時間
光陰似箭~
説不定就只剩下那瞬間

在生命產生的刹那間
我的靈魂就開始出現
在肚裏等待一天又一天
父母的期待和憂心一天又多一點

好不容易終于可以見面
地球上又迎來了新的一個成員
張開小嘴打了個哈欠
那時還小睜不開眼

母乳白飯是成長的轉變
固執都是一家人的缺點
彼此心連心照不宣
嘴裏卻説從來沒有挂念

遊子離開家裏很多年
父母夜夜驚醒難入眠
一分鐘就像地球繞了太陽一圈
家人的牽挂永遠比我付出的多一點

眼淚是心裏發不出的一支箭
今天卻不小心在心裏掙脫了弦
地轉天旋
刹那間我突然突然突然好想念

永遠愛你~爸爸媽媽!

除了十五月亮總是缺一邊
那是完美中的缺陷
轉個心念發現
月球本質始終是個圓!



http://river-tan.blog.friendster.com/2008/11/%E6%9C%88%E5%9C%93/

没有评论: